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召集教师参与志愿者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05 22:52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 

为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快恢复全校的学习生活秩序,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于2022年11月3日20:10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丽主持、参会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军、学院副院长路运才,学院副院长焦晓光、学院副院长兴旺,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院长李丽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会议关于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并要求所有教职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要求,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助力校园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冯国军对全体教职工和教师党员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党员要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不忘初心,奋勇担当,践行使命,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0月4日凌晨3点,党委书记冯国军在学院工作群发出征集志愿者的号召,随后符合志愿服务的教师纷纷响应号召,从接到通知到入校虽然时间紧迫,但依然有17名教师克服困难,自愿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人住在学生宿舍,有人负责核酸检测,有人运送物资,有人随时待命,有人负责流调,疫情在前,责任在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大家正用各自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默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