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组织召开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暨本科生升学就业指导专题会
2022-06-13 12:29  

为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打造特色学科,指导学生升学报考。学院于2022年6月8日19:00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暨本科生升学指导专题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军教授,院长李丽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文海副教授,副院长路运才教授,副院长焦晓光教授、副院长兴旺教授、全院教师以及各年级有考研意愿的学生。

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文海副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路运才教授主讲。

会议伊始,路运才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导师队伍、以及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情况。随后,路运才副院长为全体同学进行了升学专题指导。由为什么升学?升学去哪儿?如何成功升学?这三个问题为大家解读了需要了解和明确的内容。

用数据向大家说明近年来本科毕业生人数和考研人数总体趋势,对我院2022年考研情况进行分析,并向大家介绍了推免工作的情况和基本要求,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

接下来,李丽院长针对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和近年来本科生升学情况两个问题与大家交流,指出报考人数的增长给学生们带来了挑战与压力,学院会提供丰富的资源支持学生,我院全体教师有信心帮助同学们走上更高的平台,也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冯国军书记对此次专题会进行总结发言,并预祝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在2023年考研中再取佳绩,祝愿同学们在求学道路中走的更远!

此次会议有助于全院学生全面了解考研相关信息,增强升学信心,明确定位方向,相信通过此次专题会议我院2023年考研能再创佳绩!(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