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收看“能力作风建设”专题讲座——《提升能力作风 锻造过硬本领》
2022-04-28 20:26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看“能力作风建设”专题讲座的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黑龙江省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省、全校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和社科工作者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工作提质增效,4月26日上午9点,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收看“能力作风建设”专题讲座——《提升能力作风 锻造过硬本领》。

本次讲座由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研究员郭砾主讲,主要内容包括抓好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机关能力建设的总体安排、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工作任务和强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讲座以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为逻辑线索,通过分析背景、梳理要点,准确把握“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总体工作安排。通过本次学习,全院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师生将继续立足当前形势,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新农村发展和龙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