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04-28 09:04  

2021年4月21日14:00,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员大会在农学楼 622教室隆重召开。黑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文秀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黑龙江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强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军同志主持。

说明: 主席台

黑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文秀同志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几年来的工作,她指出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学校守正创新的发展机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在两个学院一体化建设中取得显著成效,学院发展呈现出蓬勃动力。于文秀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党的领导,努力为强校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三是强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新一届党委一定能够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团结奋斗,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说明: 3dc4c50f9dbddb6f6ac360a56b2894f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军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抢抓机遇,建设具有新农科特色的新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七年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同时,大会以书面形式将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向全体与会党员作了报告。

说明: 919ddc9901c0def5346d9b2b64a81f0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丽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推选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文海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说明: 664ccea9388f62d6e6efc444dd67ae7

说明: 96ca04be9423533d3fbb212563bf2de

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分组讨论期间,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为学院未来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监票人赵秀丽同志向大会汇报了选举结果,主持人宣布了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当选名单,学院副院长路运才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员大会关于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审议通过。李丽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讲话。

说明: db2a58bf338ca29dc1ff711d8148963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说明: 党委成立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冯国军同志担任新一届党委书记,选举李丽同志、周文海同志担任新一届党委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冯国军同志代表新当选书记讲话。冯国军同志表示新一届委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要紧紧抓住新农科的发展机遇,带领班子同志,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加强团结协作,认真落实党内政治制度;从立足学院实际,为师生解难题,为学院谋发展等提升服务水平。最后,冯国军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态:我们一定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抢抓新农科发展机遇,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向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向全体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