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4-26 08:12  

4月21日13:30分,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在农学楼622室召开了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来自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计166名党员参加该活动。

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师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仪式结束后党员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为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八十周年献礼!(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