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3 14:00 农业学院  农业学院

2021年4月21日13:30分,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在农学楼622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国军主持。

冯国军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并从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学习方式、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具有深刻的意义,全体党员应该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