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2020-11-05 10:28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我校发展史,继承弘扬“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增进学生爱校荣校的使命情怀,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于11月3日在辅导员崔博涵和各班级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041921291

在参观过程中,校史馆讲解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学成果等。展馆内丰富的图片和文物展现了学校各方面发展建设历程和光辉成就,帮助同学们切身感受母校的发展历程,让大家深入理解了“博学慎思,参天尽物”校训的丰富含义。

说明: 图片6

同学们看到了许多由我校毕业生谱写的光荣华章,看到了我校地理位置的变迁,知晓了校名更改的故事。同学们说:“参观完校史馆后感慨万千,从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三分校俄文队到如今的黑龙江大学,培养了许多人才,为母校增光,我也要努力学习,争取为黑大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说明: 合照

通过此次参观,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级新生深刻了解了黑龙江大学的光辉历史,学习到了黑大开拓者们的无畏与奋斗精神,愿20级的各位同学能共同努力,继往开来,同一代代黑大人共创新时代的黑大辉煌!(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