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3·5 学雷锋】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7 16:15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号召同学们向英雄战士雷锋学习,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在第60个“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学雷锋月活动。在院青协的具体指导下,以“书香‘农’情”为主题,开展了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期间,学院青协组织的志愿者们于3月3日在校内老图书馆进行整理图书、打扫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干净的图书馆环境。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在平时传递爱心,关爱他人,服务社会,让雷锋精神长存。同学们在了解雷锋知识的活动中可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在“学雷锋月”活动中,志愿者热情细致服务,牢记雷锋精神,再一次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奉献爱心,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