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举办“今天是你的生日——母校”征文活动
2021-09-24 13:54 农学院  农学院

古语曾言:“文章,经国之大业,不朽之盛世”。在黑龙江大学八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了给我院同学一个表达热爱母校的机会,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母校”主题征文活动。在我们陪着母校的这些时光中,最令我们难以忘怀的事物,或许是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抑或是陪你欢喜陪你忧的同学,更者可能是帮你解答疑难问题、看着你慢慢成长的各位师长。本次活动中,我院同学积极投稿,以自身的经历及其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为依托,书写了在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字里行间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现将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一等奖:20农资2班 赵莹露《在蜕变中熔炼成长》

二等奖:19农资1班 庄一梅《桃李芬芳之时 与你相遇》

三等奖:20种子1班 高梦迪《八十年铸造辉煌 新世纪谱写华章》

优秀奖:19农资2班 王婷玉《今天是你的生日-母校》

20农资1班 姚雨《八十载慎思尽物》

20种子1班曹耘川《革命岁月史沧桑,红色精神传千古》

20植保2班李桂超《八十华诞硕果累 夏桑秋实人才济》

八十年历史的沉淀,造就了黑大的沉稳与辉煌,八十载的风雨经历,使黑大敢于拼搏的剑刃更加锋芒。在黑龙江大学建校八十周年之际,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祝愿黑龙江大学: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