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协会素质拓展活动
2021-05-20 14:29 农学院  农学院

5月19日下午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

在完成了青协换届和二次纳新工作之后,为增强青协干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促进青协成员更深入的了解彼此,为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青协指导教师崔博涵老师特组织开展了此次的素质拓展活动。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说明: 506640677419096083

第一个游戏:大风吹;游戏进行的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得非常活跃,现场氛围非常热烈,所有人都被带动起来,玩的非常投入,表演节目的同学也积极主动。大家在游戏中不仅收获了乐趣,而且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20133138

第二个游戏:生日排序;这个游戏考验大家的默契度和肢体交流能力。同学们通过非语言交流,迅速而准确地排好了队伍。大家都因为彼此的默契感到愉悦,也因为找到彼此相近的生日而开心,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

随后大家分成小组,小组内大家激烈讨论,为自己的小组想出有意思的组名和口号,各小组分别向大家展示了才艺,气氛十分愉快。

说明: 00

第三个游戏:心有千千结;此游戏考验彼此之间的配合与协助,更考验大家的智慧。通过这个游戏营造了更加和睦的氛围,集体的凝聚力变得更加强大。

说明: 3abde4b5b2cfcadbecf7247649cecf51

说明: 317224133794440112

活动最后,崔博涵老师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相信在崔老师的带领下,农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可以继续发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怀着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忱迎接新的挑战!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耀星河,相信农院青协的未来会越来越好!(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