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举办2020级“重温辉煌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班会活动
2021-05-10 08:37 农业学院  农业学院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百年党史既是一部砥砺奋进史,又是一部道路选择史,还是一部信念锻铸史。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在今年这个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时期,动员和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深入贯彻党的重要精神,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号召2020级各班级开展“重温辉煌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的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级团支书主持,各班全体同学与会。会议上,团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共产党从产生、发展到逐渐强大的过程.各个班级的先进学生代表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期间广为流传的经典故事,以此激励同学们主动了解党史,掌握党情,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精神继续传承发扬。

说明: 360847729305284727

最后,各班级团支书总结了百年党史带给我们带来的感悟。在建党百年之际让我们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岁月,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我们要在党史中找到成长的有益启示,汲取智慧和能力,以青春之我扛起时代重任,交出精彩答卷!

说明: 387322553562205397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根脉,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家园。同学们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理论、文化自信,学院也将会继续引导学生走入党史,立足把握当下,奋力在新时代的征途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