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07 16:15 农业学院  农业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深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院学生的爱党热情,深入开展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引导大学生投身到“我为同学办实事”“我为校园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在学校党委学工部的号召、部署下,5月7日上午,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20级志愿者到农学楼实验室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 270081883469559641

说明: 918966686698969990

活动成员分为三组,分别打扫农学楼的三间实验室。同学们分工协作,完成了清洁地面、清理垃圾、整理桌面等清扫工作。整洁的实验室为上课的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打扫结束后,同学们感受到劳动奉献也是一种幸福,纷纷表示要时时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以后应多为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584512462618618847

说明: 168680196521784078

本次“我为学生办实事”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使大家感受了劳动的辛苦,收获了劳动的快乐。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了团队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体现了实干精神,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507143404/output_1.jpgoutput_1

习近平总书记在与青年人交谈时曾说过:“中国梦是我们的,更是你们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自觉地投身于社会实践,在实现中国梦的行动中放飞青春梦想。(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