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系列活动——第十一届学生会 注入新生力量
2015-03-30 14:50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2015329日上午9时,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干事纳新大会在农学楼109教室顺利召开。大会由副秘书长陈思谕主持,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担任本次纳新大会评委。

   在主席李晓峰宣布纳新正式开始后,2014级有意向进入学生会的同学依次宣布上台进行竞选演说,并现场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各位评委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位竞选人进行打分。

在纳新的竞选中2014级侯萌同学讲诉了自己过去半年在学习部见习期间学到了很多课堂外的知识,明白了无论做任何事须谨记自己的学生本职,只有在学习成绩理想的基础上才能把其他事情做好,同时也希望2014级的挂科同学在学习部的带领下成绩能有所提高。竞选外联部的2014级李昕媛同学讲诉了自己竞选的理由,虽然自己曾在院内文艺部见习而且本身有舞蹈特长,但想突破自己,加入学生会外联部。在外联部部长孙蒙蒙的提问下,李昕媛同学不仅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也表明自己曾在校学生会外联部任过职,希望能将经验用在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当中。

 

历时两个小时,纳新面试圆满结束,全体竞聘者均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以及才艺展示,向大家表明了加入学生会的强烈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各部门的评委们也公平、公正、公开的对竞聘者综合素质进行评定和严格把关。我们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学生工作定将迈向新的台阶!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20153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