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术科研>>学术科研>>正文
2013年度学院科研工作总结
2015-06-12 09:15 王庆贵 

1、项目申请与结题

1)项目申请

2013年共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1项,获批2项面上基金、1项青年基金和2项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徐利剑副教授喜获黑龙江大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2)项目结题

王庆贵 教授主持的国家基础性专项重点项目“东北森林植物种质资源专项调查”已经通过了国家科技部的财务审计验收;     王庆贵   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气候变化背景下小兴安岭阔叶红松林土壤碳汇变化机理”已完成任务书规定的各项研究内容。

2、论文和专著

1)论文发表

学院全体教师共发表各级各类学术论文15篇,其中SCI收录论文3篇。

2)出版专著

学院教师共出版专著1部(     王庆贵   教授的《东北森林植物原色图谱》,科学出版社)。

3平台建设和学术交流

1)平台建设

校级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了学校组织的中期评审。

2)学术交流

     2013 10 13 17日,我院承办了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主办的“气候变化与生态文明建设高级研修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