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第六十五期党员发展培训班开班式
2022-05-21 1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培养考察,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政治素养,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于2022年5月13日9时举办第六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军、党委副书记周文海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开班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王茂芊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军同志向全体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章、党史、党规党纪、校史校情,学习政治理论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等方面的内容。三、认真对待培训,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取得好成绩,圆满结业,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随后,学生第三党支部学员代表芮秀丽同学和学生第四党支部学院代表赵莹露同学进行发言。她们均表示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并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向党组织保证,将把入党初心终生铭记,身心力行,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昭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王茂芊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要求、形式内容、考核方法,希望学员们认真参加培训,取得好成绩。本次培训班开班式帮助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强调了参加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使学员们认识到自觉遵守纪律,努力提升政治素养的重要,更加坚定了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