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举办第六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5-08 11:19  

为持续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养考察,教育引导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严守纪律规矩,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于2021年5月7日中午在农学楼215会议室举办了第六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秘书王姗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文海、2018级辅导员高健、2019级辅导员刘硕及第六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王姗姗老师对第六十三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随后对入党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并对参加此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同学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同学们必须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充分利用培训学习,完善理论基础,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个人言行。并介绍了培训课程的时间安排以及结业考试的要求,希望大家最后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本次培训班的结业考试。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文海同志再次强调了培训班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充分端正态度,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使自己的思想深处得到洗礼,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感。周文海副书记对学员们寄予厚望,要求同学们应尽快适应自身角色的转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学习党理论知识丰富自己、提升自己,要将党的重要思想同自己的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到勇于担责,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农科学子。(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