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开展教师党员“学四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2020-11-03 10:06  

根据学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于10月14日组织开展教师学“四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竞答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竞答活动。

学院相应上级号召,在全体教师党员中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教育。以知识学习为基础,以竞答为形式,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全面了解我们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等,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不忘初心、知党爱党!(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