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0-11-03 09:53  

为了进一步加强2020级新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入党积极性,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了解我党历史,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同感,牢固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于10月17日上午8:00在汇文楼120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本次党课启蒙教育由姚吉婷老师主讲。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辅导员崔博涵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姚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和现状,分别从党情介绍、党员要求、入党流程、入党动机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介绍。她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中国是如何在党的领导下一步步跻身于世界之巅而不倒的。

随后,姚老师向同学们讲授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紧跟时代的步伐,紧随时代的要求,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扎实掌握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说明: 67bbb8c606072827c45183a2f399fb5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同学们进入大学的必修课,是进行党员教育的基础课程。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学生自身的修养,激发同学们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希望同学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规范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姚老师的授课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初步的认识,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敬畏之心油然而生。

说明: 11

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为迷茫的学生指引了明确的方向,明确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