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吴华洋处长检查指导卓越农业人才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
2017-07-07 14:56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卓越农业人才培养工作7月5日上午教务处吴华洋处长在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李丽院长等人陪同下前往呼兰校区卓越农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教学副院长范晶、科研副院长王庆贵,实践教学基地主任路运才及系主任焦晓光教授分别介绍了卓越农业人才的建设情况以及制约发展的不利因素。

吴华洋处长对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大力支持,以此为抓手,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同时,对基地下一步发展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丽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教务处领导几年来对我院卓越农业人才建设的大力支持,感谢吴华洋处长对我院教学基地建设的充分肯定和鼎力支持,我们将紧紧依靠教务处,全力做好基地各项建设,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