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2016-06-24 09:43  

      根据《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6月22日在农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党总支书记李丽同志讲党课。全院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党课伊始,李丽书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开展的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及组织领导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使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现实意义。

    李丽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它是针对当今一些党员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及道德行为不端等问题提出的。通过党章党规、《准则》和《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让广大党员同志们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通过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等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国理政等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力争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实现“4个“进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最后,李丽书记从组织领导层面为大家解读了中央关于层层落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希望全体党员都能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先锋模范,做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