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小行动,大爱心”爱心伞活动
2016-06-02 08:50  

时值雨季,降雨频繁,为了更好地保证老师和同学们的健康,同时方便黑龙江大学师生的出行,黑龙江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爱心接力站5月31日B区篮球场举办以“懂我爱心伞,诚信按时还”为主题的校园公益活动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热情的服务

 

本次外展活动由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协与本院学生会外联部共同举办,由UC浏览器PP助手共同赞助。在活动期间,部长与干事热情讲解,引来不少老师和同学围观并参与诚信签名。据本次活动现场负责人宋体柏介绍,近期来,突如其来的阵雨会给没有带伞的师生带来诸多不便,而此次活动能更好的服务我校师生,让大家在雨天感受到温暖。借伞的过程亦十分方便,师生们只需凭学生证或一卡通等有效证件便能轻松快捷的在黑龙江大学新老图书馆借到雨伞,若工作人员不在,凭诚信填写外借表即可,时间期限为三天。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此次校园公益活动不仅可以解决师生们的用伞之需,还能通过校园生活中的点滴间的善举,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构建和谐诚信校园,同时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广大师生给们提出宝贵的意见,以便完善相关制度,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6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