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参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成生书法作品黑龙江大学巡展”
2021-05-11 09:47  

“我们要做党史学习的坚定力行者,做青年学子的思想引领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传播者,做中国故事的生动讲述者……”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热情。5月10日上午,学院2020级辅导员崔博涵老师带领2020级农资与植保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博物馆参观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成生书法作品黑龙江大学巡展”。

参观过程中,各位同学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感受作品中流露出的赤子之心与家国情怀;同时,也使各位同学了解到更多的历史事件,进一步明晰了党的建设,感悟体会了党的精神,明确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

316222789735034028

展览现场,我们可以看出张成生先生起笔收笔一丝不苟,用心写作每一个汉字。作品或行云流水,或端庄秀气,让我们对张成生先生的大家风范油然而生出一种敬佩。此次展出的作品中内容多体现了党史精神与家国情怀,更传播了新时代的红色正能量,激励着我们每一位积极分子不断进取,将这种精神继续继承和发展下去。

通过此次活动,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的同学们深切体会到党的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怀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把中国共产党的使命镌刻于心中,继承先辈精神,书写家国情怀。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学院将扎根青年群体,不忘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实际行动续写辉煌新篇章!(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