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学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1-04-20 15:38  

2021年4月19日下午五点十分在农学楼216召开了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级学生干部工作布置会。本次大会由2020级辅导员崔博涵老师主持,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崔博涵老师对上一阶段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在上一阶段工作成果。希望大家能求真、务实、开拓,努力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能担负起同学的期望、老师的期许、更好服务同学,完成学院布置的工作。

紧接着崔博涵老师指出当前班委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几点合理化建议,希望班委们团结协作、以身作则。并且就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同学们要在“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下,积极主动实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崔博涵老师的动员下,各班委对接种新冠疫苗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会后将在主题班会上对同学们进行动员,全面推进此项工作。之后崔博涵老师就本次团课推优工作进行总结,并希望班委们和其他同学再接再厉,提高学习成绩。

最后,崔博涵老师还明确了各个职位的工作内容与职责,对近期的工作内容做了简单的部署,希望班级干部勤交流、多沟通,彼此鼓励,善行善思,积极完成学院各个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

52971336627269557

大一下学期已经过半,相信农院的班级干部们在崔博涵老师的带领下会再接再厉,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共同努力打造一个优秀的大集体。(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