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学风||学院开展2020级晚自习工作
2021-03-18 14:56  

新学期,新气象,为促进我院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强化学生日常管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级学生于教学第二周开始本学期晚自习计划。

说明: 247354553966456227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深入了解晚自习出勤打卡签到以及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晚自习的相应要求。班主任不定时进行督导抽查,及时纠正问题,保证各班级晚自习的效率和质量。

说明: 676914055268196760

在晚自习期间,同学们带着高涨的学习热情,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查缺补漏,共同营造我院浓郁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班风学风。

说明: 676563592253312066

崔老师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晚自习的时间,保障学习效果、抓住大一年级学习的好时机,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引导同学们更加主动地进行学习,提高专业学习能力。尤其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更要做好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彰显农院学子的优良学风。

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里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