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片区专场招聘会
2018-09-21 16:37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工作的时效性,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就业工作组积极和与学院专业相关相近的企事业单位联系,组织适合我院学生的招聘会。2018921日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片区专场招聘会在农学楼会议室举行。

    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区负责人刘永涛经理、牡丹江片区负责人刘大洋经理负责本次招聘工作。

    首先,刘经理结合公司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诺普信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诺普信公司在我国农药行业的领导地位,展现了“寻找大农业时代”的战略理想,并结合参会学生专业特点阐述专业与公司以及个人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接下来是互动环节,求职同学就个人职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公司负责人都一一耐心、详细的回答。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再次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选择平台,相信在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和2019届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定会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创造美好未来。(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