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借大树,读小书”活动
2018-05-09 09:31  


一花一世界,一书一天地,20185月8日下午六点,由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级资环专业2班承办的“借大树,读小书”主题读书活动拉开帷幕。


借大树,读小书主题读书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多读书,爱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热爱读书的同学搭建阅读交流平台。资环2班朋辈心理辅导员龙俊羽在活动开展时说:“多读书不仅能开阔我们的视野还能活跃我们的思维,提升我们的气质,让我们校园里焕发更加勃勃生机的气息”。

13996


此次读书活动,不但丰富了资环2班的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为他们创造了一次彼此相互交流、分享读书乐趣与感受的机会,加深他们相互之间情,还让他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激发他们的读书兴趣。有同学在活动中感叹:“人生就只有一条路,而书籍就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台望远镜、一盏明灯,让我们看的更远、更清晰!”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能更加热爱读书。有言道:“站在巨人的肩上,我们可以看得更远;以书作垫脚石,我们可以攀得更高”。让我们以审视的目光阅读书籍,与书为友,以书为鉴,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