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55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活动——《中国共产党为何深入人心》主题讨论会
2018-05-03 15:19  

为深入领会党课精神,坚定入党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加强发展对象党性认识528时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支部在农学楼622召开以中国共产党为何深入人心”为主题的讨论会。讨论会由汪丽爽主持,农业资源与环境第55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讨论会

吴伊宁同学通过两个方面谈了党深入人心的原因:第一,中国共产党及其领袖在艰苦时期与群众同甘共苦,他们感同身受,节衣缩食,自降工资,风雨同舟。这些做法,正是取信于民、获得群众支持的重要举措。第二,中国共产党对待错误并不讳言,而是郑重的承认并改正错误,体现一个成熟大党的风范。“坚持真理,随时修正错误”为共产党在群众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綦宝祥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深入人心是以为有信仰力量的支撑和道路自信、理论自信的鼓舞。历史已经证明,只要我们牢记宗旨,我们党对自身价值充满的高度自信激起的民族自信力量之强大可以震惊世界。

  通过本次讨论会,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所得所想,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立足群众,深得民心;胸怀博大,豁达面世;兼容并蓄,厚积薄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