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55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活动——《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主题讨论会
2018-04-30 15:09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4月27日晚6时,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支部在农学楼622召开以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为主题的讨论会。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55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讨论会

会议伊始,小组组长汪丽爽率先发言,她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革命先烈精神的具体内涵,革命先烈精神是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军民并肩携手、勇猛奋进的团结奋斗精神。

随后,几位预备党员分享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并畅谈了其事迹对自己的影响。其中段文月同学提到我们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温诗慧同学认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生追求,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的英雄气概,踏实进取。

通过此次讨论会,让大家意识到要以先烈为榜样,学习先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同时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前行,争做一名政治思想过硬,业务能力强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