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55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活动——“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主题讨论会
2018-04-27 15:0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4268时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55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于农学楼522举行了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主题活动

首先,汪丽爽同学向大家表明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学习和践行新党章的原因,党章在几个方面强调了政治和纪律的重要性。事实上任何一个政党都离不开讲政治,我们党任何时候都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新党章对巡视巡查制度进行了规范,明确基层党组织职责任务,把十八大以来监督执纪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等写了进来。这些修改使得党的建设更具清晰的目标和明确的思路,为党的建设提供了更加科学有效的举措。

随后,锡瑶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她认为每位党员都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报告。结合实际来学,才能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党章中明确了今天党所处的历史方位、承担的历史使命,要求党员同志要联系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就要联系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学习党的性质宗旨,就要联系更好为人民服务的实际;学习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就要联系实际,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通过本次讨论会,使每位预备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我党的执政理念,新的方针政策,深入了解我国“两个一百年”的发展目标,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我们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在身边营造一个充满学习兴趣的氛围,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