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2018-03-16 21:50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3月14日13:30在农学楼105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学生党员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恩悦老师主持。

首先,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在过去一年中的履职情况,在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顺利完成党员发展和转正计划,这些蓬勃的新生力量都为党支部的建设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和朝气。学生党支部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也促进了各项活动的积极开展和顺利进行,一年内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主题,召开党支部支委会12次,支部大会10次,主题观影4次,主题知识竞赛3次,主题党课6次,主题党日活动10余次。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支部内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是为大家学习理论知识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的同时,邹老师也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展望和规划。其他党员也对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随后党支部其他成员围绕“带头学习,带头创佳绩,带头服务同学,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五个方面展开了党员述职。其中,组织委员侯萌结合个人假期经历,对自己在工作、学习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也鼓励其他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把任务当负担,认真投入到每一件事情当中,都会有所收获。刘家丰同学谈到,自己在带头学习上一直常抓不懈,但是政治理论还是有所欠缺,存在“跟着走,不主动”的问题。在本年度中,将深入思考,践行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


最后,结合上支部大会评议结果和本次述职情况,共有12名学生党员考核结果为优秀。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更加清楚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也认识到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会更上一层楼。

撰稿:王永强

摄影:邓福松

编辑:高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