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座谈会
2017-11-06 22:23  

2017115日下午14时,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在农学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恩悦老师主持。

首先,邹老师传达了《学工部:关于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理解、领悟和应用十九大精神,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先进理论提升自己的党性素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还要外化于行。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和工作,做好学生本职,努力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同学树立榜样。

   随后,与会同学展开讨论和发言,从各个角度畅谈自己聆听和学习习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的所思所感,吴琼同学谈到: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让自己深刻地认识近年来中国取得的成就,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对祖国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也希望自己能学以致用,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柴文杰同学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理想,有坚定理想信念,有担当;王永强同学谈到: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习总书记也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当代大学生,正处于“两个一百年”交汇的新时代的我们,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其他与会同学也相继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思想态度,树立明确目标,同学们也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付诸行动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