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活动——第三次小组讨论顺利开展
2017-10-20 14:21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报告会正式召开,在召开当日我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开展了第54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小组讨论会。

10月18日17:20,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54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农学楼109教室集合。在小组长李蓓蓓的带领下,学员们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有感为主题展开了相关讨论。会议开始,学员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感受,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17:50,讨论进入了尾声,齐瑞妍同学就大家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总结:第一,作为入党发展对象,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二,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将自己的力量投入到就要共产主义,就要做到以党员的目标来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


通过此次的小组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观点,因此我们也应该牢记我们的使命,不负众望刻苦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党员。”此次小组讨论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讨论会深刻表现出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与拥护,充分体现出了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对学习关于党的基本知识的积极性,这对我校入党发展对象的素质的提高以及专业知识的培养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