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活动——第二次小组讨论顺利开展
2017-10-18 14:16  

为了提高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进一步认识,增进大家对十八大以来的变化了解,以及将要召开的十九大的学习认识。

本小组于2017年10月17日下午5:20在农学楼103教室开展了第二次小组讨论,由于在讨论之前大家已经就关知识进行了系统性的学习,并对本次讨论做了充分准备,因而本次讨论进行的十分成功。

讨论伊始,每个人都积极发言,参与小组讨论,表达自己的对十八大以来变化的总结,以及对将要召开的十九大的期望。


李蓓蓓和李攀文同学分别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政治、文化方面进行总结,谈论了十八大以来党关于“苍蝇老虎一起打”的执行力度,全面实行了从严治党的方针,使党的面貌发生了崭新的变化。其他同学也表达了自己对十八大以来变化的自豪骄傲感,以及对十九大将要召开的欣喜和未来五年发展的憧憬。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使得大家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里的进步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党和国家下一个五年的表示信心高涨。本次讨论每个人都收获了许多,对党也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并希望党的十九大可以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