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24 10:48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黑龙江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音乐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同时,我院2017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也在寝室中通过手机和电脑收听收看这一盛况。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随后为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随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作工作报告。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等13个方面进行总结。听着习主席的工作报告,同学们也深深地感慨祖国这五年中的变化之大,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当同学们听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时,都激动的鼓起掌来。


 

十九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习主席的演讲历时三个多小时,同学们在看的过程中非常认真,学习国家新的政策方针,了解时事政治。同学们也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追寻自己的中国梦,争取为祖国的强盛而奋斗,让世界看见中国今日的富强昌盛。最后,我院全体师生祝十九大顺利召开。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10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