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政策宣讲大会
2017-04-20 16:1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着力培养一大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骨干力量和党政干部队伍后备人才的有关精神,为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促进西部地区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社会事业的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农业资源与环境宣讲工作大会于农学楼105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2013级辅导员邹恩悦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邹恩悦老师针对就业的学生从签署省内用人单位和省外用人单位两个方面展开了细致的介绍,从户口迁移,用人单位出具接收函、档案人事代理,等七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政策性就业的相关知识。他指出政策性就业是由国家向应届生提供的就业机会,其包括:选调生,三支一扶,预征入伍,西部计划,村官等多个方面。希望还没有签工作的同学及时上网查询,留意相关通知,把握就业机会。


   会议结束时,邹老师向全体2013级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发扬传统,保持秩序,文明离校,自觉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够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通过继续深造或参加工作来弘扬黑龙江大学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熠熠发光。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7年4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