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学院学院2015级期末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7-01-04 14:0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学生以积极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2016年12月22日15点30分,在农学楼105召开了农业资源学院学院2015级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邹恩悦老师主持,2015级全体同学出席。

首先,邹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学期初的奖学金评定、困难生认定以及评优、发展党员和学业预警等工作,都做了进一步的说明。随后,针对本学期中我年级出现的学生公寓违纪情况,邹老师再次强调了公寓安全问题以及处分记录对于大家今后的影响,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不可因小失大。

随时考期的临近,邹老师结合我校学生管理规定,强调了考风考纪,对考试纪律要求做了明确部署,强调了考试违纪的相关处分,叮嘱大家认真复习,不要违纪。对于考试违纪会取消学位证也再次进行了强调,并以其他年级学生为例,真切是说明了取消学位证带来的危害,提醒同学们不要铤而走险。

结合近期猖獗的校园贷现象,邹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安全,外出或兼职要提高警惕,在丰富假期生活,增长自身经历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人身安全,并按时返校完成注册。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6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