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专场招聘会系列报道——内蒙古丰田科技种业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2015-12-03 10:46  

丰田科技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以经营杂交玉米、高粱、油料、蔬菜、杂粮杂豆种子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四位一体的科技型为主导的种子企业。公司建有管理科学、配套先进的种子试验基地,承担了国家、自治区和市级的试验、示范项目,拥有多个经验丰富的育种专家组建的科研队伍,并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近年来已取得丰硕成果,培育出了丰田六号、丰田八号、丰田十号、丰田十一号等20多个玉米杂交种和蔬菜椒类杂交种并申请了品种权的保护。丰田系列的新产品以其高产、优质和综合抗性好的特点,深受广大种植户的欢迎和厚爱。

2015年12月2日下午,丰田科技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农学楼会议室,招聘会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用财先生主持,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2级辅导员高健以及2012级求职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议伊始,李经理播放了企业最新的宣传片,片中展示了企业风采、企业文化、用人理念以及发展前景等,同学们都认真地观看了宣传片。随后,他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具体流程。然后,招聘会井然有序地开始,同学们依次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后,现场进行了分组面试。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5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