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级资环2班暑期实践暨假期见闻座谈会纪实
2016-09-12 11:03  

831日下午15:00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级资环2班在农学楼108教室召开了暑期实践暨见闻座谈会,全班同学怀着满怀的激情在讲台上畅所欲言,纷纷交流自己的暑假见闻与收获,分享着这个暑期各种各样的感受、感知和感慨,用精彩丰富的ppt展示了自己完整充实的暑假。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个人假期生活、实践经历、时事新闻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有的同学利用假期学车考驾照,分享学车时与车友的趣事;有的同学利用暑期打工、参与社会实践,表示通过切身体验,既锻炼了个人心理素质,又获得了工作经验,加强了对社会、对学业的认识;有的同学则是利用暑期和父母和朋友外出旅行,行万里路;还有的同学用暑假时间,精读了一本自己心仪的书,并在座谈会上将书中的精髓讲给大家。

座谈会结束后,辅导员邹老师做了总结,还给了同学们很多指点和建议,告诉大家本学期各类重要事情的实践安排,希望同学们能提前做好准备。

 

短短的暑假已经落下帷幕,新的学习征程又将起航,相信同学们通过假期的实践能进一步接触社会,积累经验,在新学期中不断学习,完善自我。

 

撰稿:齐瑞妍

摄影:齐瑞妍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6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