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6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暨诚信教育大会
2016-05-30 18:19  

诚信,是每一名合格大学生的有效社会通行证,因此,贷款诚信教育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结合本学院贷款毕业生的实际情况,于2016年5月20日1100,在农学楼105室召开了2016贷款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暨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2012级辅导员高健老师主持,全体校园地和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组织大家观看“贷款助学、信用助人”短片。接着,向毕业生介绍了毕业后还款的程序、注意事项以及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贷款的区别,随后,高老师又细心地指导每位贷款学生填写《还款协议确认书》《贷款学生信息表》等,叮嘱大家6月1日下午携带好相关材料,到体育馆与银行签订还款确认协议。

   随后,高老师对大家进行了贷款诚信教育,简要介绍了国家的贷款代偿政策,个人信用的重要性以及逾期还款的对个人的不利影响,建议大家尽量提前还款,按时还款。倡导大家要有感恩意识,珍惜国家和社会的关爱,积极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恳奉献,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青年。

                          

通过本次会议,贷款毕业生明确了还款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树立了诚信意识,有力地保障了2016届毕业生离校前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6年5月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