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英语四级学习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6-04-11 10:34  

201649日,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英语四级交流会于校农学楼105室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由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院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倪浩为,钱欣,王硕,郝蕙蓉几位四级通过的同学。  

上午8时,在主持人汪丽爽和刘家丰的宣布下,交流会正式开始。

首先播放了一段英语视频,英语视频的语速与四级听力相同,使同学们对四级听力考试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学习部部长谢洪宝为同学们讲解了英语四级的基本题型以及考试过程中所要注意的问题,并且向同学们传授了他的答题经验,同学们都从中获得了珍贵信息。

   接下来,各位到场的嘉宾向大家介绍了他们自己对四级考试的经验以及应对四级考试的学习方法,其中倪浩为学长建议同学们每天早起时或者晚睡前背几个单词,既不会耽误时间,还能提高自己的词汇积累量,慧蓉学姐向大家推荐了几款四级英语app,他还告诉同学们学习英语,不能靠死记硬背,要学会用兴趣作为动力。  

   最后进行的是答疑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在场的嘉宾也都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  

   交流会过程中还有游戏环节和英语新题型试听环节,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有的同学还获得了小奖品。在主持人的总结下,本次交流会圆满落幕。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英语四级有充分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在四级考试前有了良好的准备,为我院四级通过率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20164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