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凝聚青春正能量】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15-11-30 14:59  

   步入大学,面对色彩斑斓的生活,我们的青春也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同时,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谈话精神引向深入,按照我省高校开展“四进四信”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我院于2015111815点整在3号楼203室开展了以“凝聚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加团支部为2015级植保专业团支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学理论研究会的部分成员与本学院的学生会副主席。

我们将本次团日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唱响(畅想)青春之歌中,张晓琳,吴攸同学的演唱振奋人心,张宏睿同学的吉他伴奏扣人心弦,同学们更是用手中的荧光棒与闪光灯来回应他们的热情。王玉雪与闫琦的诗朗诵《相信未来》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为下面的节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第二部分第一场:正能量之“我们在一起”中,我们通过纸杯传水的游戏方式来表现了团支部团结的力量。在第二场:正能量之“一直走下去”中,我们首先请了两名同学讲述了自己坚持的事情或自己的青春经历,引起大家对青春的感悟。又以一种新颖的《爱笑镜子屋》的形式来体现了学生时代的青春。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在第三部分:凝聚青春正能量,砥砺奋进正青春中,我们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为山区的孩子们写明信片,来传递我们的青春正能量!

每个人的青春都有所不同,不一定一帆风顺,但不变的是我们的心,班级需要正能量,学校需要正能量,社会更需要正能量!希望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理解青春正能量,寻找积极的自我和动力,传播青春正能量!

撰稿:王  

摄影:游小蝶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5 级团总支

201511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