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第三十八期“推优”培训班志愿服务活动
2015-11-09 10:48  

 

黑龙江大学第三十八期“推优”培训班如期进行,在学校更新了推优课程后,培训效果明显提升。在课程结束后,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积极组织了本期学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网站上发布任务,学员们积极报名,并分成2队去温馨家园做志愿服务。

 

20151030日下午240,马学淼,刘晓等8名同学于汇文楼前集合并于3点到达温馨家园。我们进行了园区清扫工作,尽管寒风刺骨,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没有一个人抱怨,没有一个人偷懒,大家认真清扫着每一片树叶......

 

   2015114日下午140,毕泽杏,王天宇等10名同学集合前往温馨家园,本次为助教活动:我们参与了羽毛球,音乐课,模拟银行等活动,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希望他们都可以越来越开心,学到更多的知识。

 

经过这两个下午,志愿者们也受益良多,大家最后一起宣誓,一定将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下去,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爱。相信我们的热情与关爱会带给每个冬日里的人一丝温暖。我们将认真做好每一次志愿服务,同时,本次“推优培训班也圆满结束。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51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