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
2015-10-22 15:06  

   为有效落实学校关于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自立,努力进步,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特此按年级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大会和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会议分别由学院2012级、2014级辅导员高健老师和2013级、2015级辅导员邹恩悦老师主持。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黑龙江大学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学工部:关于评定2015年国家助学金的通知》、《学工部:关于评定2014-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中相关规定组织开展评审工作。

                             

    会议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大家宣读了《黑龙江大学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黑龙江大学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公布各年级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学生名单及等级。细致讲解了今年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几点重大变化,强调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各个部分的填写规定、填写细则,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有序地安排了申请表的收交工作。    

    随着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大会和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的圆满结束,又一批贫困学子得到了雪中送炭的资助,加强了生活和学业的保障,这既是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也是他们自身努力的成果,相信在国家、学校的大力帮扶下,广大贫困学子定能够披荆斩棘,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刻苦与勤奋实现人生理想!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5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