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4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2015-06-26 15:04  

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将如期进行,为确保考试有序进行,强化考试诚信意识,同时进一步落实学生日常管理及假期安全教育事宜,我院特此召开2014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会议。  

  2015年6月25日15:30,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4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会议在农学楼103教室准时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高健老师主持。首先,他强调了本次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他提醒大家要认真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努力考出好成绩。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不做一切考场上禁止的行为。  

 

  随后,高老师就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综述了本学年日常管理、寝室卫生和学业预警等情况,提醒大家按时参加近期将进行的选课和评教等工作。接下来,他着重强调了日常生活和寒假的安全问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简短充实的安全教育课。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以及人身安全。预防被窃被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然后,他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实践报告撰写、创新创业系列大赛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认真准备,争取好成绩,丰富自己的大学经历,积累社会实践经验。他悉心为大家进行了即将开始的大二学年的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指导,建议考研和求职的同学尽快确定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他认真地向同学们传达了《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文件的主要精神和内容。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业流程和创业支持体系,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业。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5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