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2013级四六级暨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纪实
2015-06-14 14:15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诚信考试,在四六级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我院开展了考风考纪系列教育活动,2013级考风考纪与2015612日下午3:30在农学楼108召开,会议由辅导员邹恩悦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邹老师首先表扬了我院2013级学生今年以来积极转变,各班的学习气氛也高涨,出勤率有了进一步提升。邹老师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样的氛围,同时也针对各班出勤率达到警戒线的同学提出警告,敦促这几名同学加强自我管理,积极上课。

   对于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邹老师也预祝大家能取得佳绩。提醒大家严格遵循四六级考试规则,认真对待,考察自己的外语水平。我院2013级的同学也都表示会做好考前准备,绝不做出任何违纪的事情。

    随着考期的临近,暑期即将到来。邹老师对2013级暑期的度过做了引导,希望同学们不要浪费假期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习实践,充实自己的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