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系列活动——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2015-03-28 15:43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2015327日晚8:00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农学楼104教室成功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邹恩悦老师,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第十届学生会副秘书长田里主持。

首先,第十届学生会主席曹石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这一年工作中的感悟和收获,并对即将参加竞选的各位同学提出了希望和寄托。接下来各部部长依次发言,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大家打气加油。

接下来,第十届学生会主席曹石宣读了《黑龙江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及部长选举办法》,并对重要条款给予强调和说明。在宣读完选举办法后,各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说,大家先介绍了自己所属部门的主要工作,在过去一年中积累的工作经验以及收获,同时也提出了自己上任后将对所管部门进行的工作创新举措。竞选科技实践部部长的2013级王飞同学在发言中谈到自己过去一年的经历时,不禁潸然泪下,引得大家纷纷感慨时光匆匆。

 在所有竞选同学发言结束后,便到了紧张的投票环节,与会有选举权的同学依次上台将自己神圣的一票放入投票箱中,经过公正、公开的投票唱票环节,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顺利选出。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让每一位竞选者在参与中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也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的重托,尽最大努力为学院发展和学生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20153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