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系列活动---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2015-04-20 14:45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为充分调动大家的运动细胞,让2014级同学体验运动的乐趣, 2015419上午10点,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趣味运动会在联通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办,旨在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走出寝室,走向操场。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夹兽跳,扔手榴弹,摸石头过河,立定跳远等多项运动项目。比赛结果由学生会主席团和各位部长评定,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绽放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这次趣味运动会将铜须而门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团结了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院凝聚力。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2015 4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