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系列活动——学生会纳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5-06-19 14:03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为加深2014级同学对学院学生会的了解,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学生会,2015328日上午930在汇文楼309教室,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纳新宣讲会拉开帷幕。

首先,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李晓峰向2014级同学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各部门的主要职责,提出了对2014级干事的要求——对工作兢兢业业、做到言必行,行必果,要求大家要有上进心、有思想、有抱负、敢于迎接挑战,能全心全意为其他同学服务。并鼓励大家抓住机会、踊跃报名。

   随后学生会各部部长从部门的职能、开展的活动及对干事的具体要求等方面对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幻灯片向大家展示了历年来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副秘书长陈思谕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学生会干事纳新申请表的填写要求,上交时间及学生会纳新的基本流程,并叮嘱大家为纳新大会做好充分地准备。随后同学们针对不明白的问题进行了有序的提问,各部部长对大家的问题进行的详细的解答。

 

   最后,主席李晓峰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中的收获和成长经历,他说,学习是重中之重,而学生会带给我们的工作经验更是大学里宝贵的财富之一。我们要在保证学习优异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个人才干,全面培养和锻炼自己。

   本次纳新宣讲展现了我院学生会风采,为培养学生会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20153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