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关于农业推广硕士定名为农业硕士后相关事宜的补充说明
2015-03-28 08:31   农业教指委

关于农业推广硕士定名为农业硕士后相关事宜的补充说明

农业教指委秘 [2015] 1号

           

各培养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将“农业推广(暂用名)硕士”定名为“农业硕士”的通知》([2014]46号文)和《关于农业推广硕士定名为农业硕士有关事宜的通知》([2015]5号文)文件精神,现对“农业硕士”名称使用做相关补充说明如下:

1、对于已入学或正在招收的“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包括2014年招收的在职攻读专业学位研究生和20159月入学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仍使用“农业推广硕士”名称进行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学位授予单位继续颁发“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

22015年在职攻读专业学位研究生和2016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等工作使用“农业硕士”名称,学位授予单位颁发“农业硕士”专业学位。

特此说明。

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53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