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本科教学>>本科教学>>正文
学业导师工作||2020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业动员暨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20-12-11 21:43  

为发挥学业导师对学生学业的引导教育作用,培育优良学风以及强化考风考纪教育。2020年12月10日晚18时30分,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在农学楼622教室,召开2020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业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会议由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路运才教授主持,2020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业导师与同学出席会议。

路院长对本学期的学生学业情况进行了深刻总结,并对期末考期纪律做了具体要求。作为种子2班学业导师,路院长还叮嘱与会同学,大一是高中时期与大学阶段的重要衔接点,犹如正式踏入社会前的预演,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尤其是现在,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即将进行,作为一名种子专业的学生,更应该加强自身的修养,充分发扬农学专业吃苦耐劳朴素奋进的精神面貌,严肃考风考纪、争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

种子2班学业导师邳植博士结合我校校园网上的考试违纪通报情况,警醒同学们务必对自己的学业负责,对自身的未来发展负责,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信任,真学实练考出“真水平”。

种子1班学业导师刘长华博士就“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主题进行了阐述,叮嘱同学们待人处事要真诚、老实、讲信誉,言必信、行必果,一言九鼎,一诺千金 。种子1班学业导师刘冠博士从心理、答题、思维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考试时要对自己有信心和决心。

种子3班学业导师刘大丽博士、李云鹏博士从考风考纪教育和学习贯彻考试相关管理规定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

最后,路院长强调考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建立考风考纪长效机制,深入开展考风建设检查活动,落实相关管理制度。希望同学们尽早着手准备期末考试,调整学习状态,端正学习态度,将道德教育和法纪教育结合起来,诚信应试,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2020)